旒逸

#脑洞奇大无比却被懒癌困扰的渣渣#
宛如与世隔绝

《宁归林》番外1:林归苏醒

坑多不怕咱们慢慢填(不要脸

以后我们就这么礼尚往来吧哈哈哈哈哈哈

大雁不南飞:

《宁归林》番外篇1

林归苏醒

“病人已无大碍,这是这腿本就是旧伤,再加上这么一折腾,恐怕连好的机会也没有了。”医生话毕,微微叹了口气。这么多事情结束,这林归次次受伤都是由他来治疗,可竟没想到真有这么个人,次次受伤未叫一声疼字,默默地忍耐着,在这太平盛世为医多年也未曾见过有这么个人身上满是伤痕,加上最近了解了林归的档案后更是震惊不已,昔日商界高位林家竟如此落魄,而唯一的独子还关进了监狱。
正当医生在感叹世界之奇时,医生平淡的语气加上叹息,不由得让宁炎心寒。初见他时他的双腿灵活,还有着动听的歌声,可自从进入了监狱后,整个人都变了。若早知道事情的发展是这样,那时就该阻止!想要慢慢接近他,想要拥有他,甚至想要守护着他,却最后被迫将他甩开的依然是自己。宁炎发现,自己似乎没有资格留在他身边了。

只是……他除了自己,再也没有可以依靠的人了。
“他什么时候可以醒?”收起思绪,宁炎微微苦笑,忍住了五日也找不到林归踪迹的愤怒,忍住了想要把之前伤害过他的人全部都杀光的冲动。因为他明白,最对不起林归的依然是自己。
医生回过神深深地看了一眼宁炎,道:“一般来说过个几个小时也就行了,只是他的身体太虚弱,我认为他还是会睡上个半天……”
还未等医生说完,宁炎就起身想走。医生以为宁炎是不耐烦听,便立即出声挽留:“宁警官,你还是多陪陪他吧,说不定他就醒了!”医生是真不懂现在年轻人的思想,明明刚刚送来时的宁警官如此着急,这回又面无表情的要走,真让林归那小子寒心。
宁炎停下脚步,回道:“我只是去给他拿换洗衣物。”
医生一怔,看着宁炎高大的背影坚定的往外走去,忽然想起宁炎与林归之间的种种传闻,顿时就明白了。原来宁警官也不是不懂情感这类事情啊!
过了不久,宁炎便匆匆地赶回医院,回到林归的病房内,静静地坐在林归病床旁,细细地观赏着床上的苍白美人。宁炎望着林归瘦弱的身子,便暗自发誓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他,尤其是身体,再也不能让林归变成这副模样。慢慢地看了几个小时,左思右想着还是应该给凌宁打给电话,不管曾经他是否对林归造成了伤害,可他依旧还是林归唯一至亲的人,比上自己,林归更希望看见凌宁吧!
有了这个想法后,宁炎便起身靠窗站,准备打电话给凌宁,他因此也错过了床上人的手指微微动弹,有要醒来的迹象。 “凌宁,你好。我是宁炎。”宁炎不是第一次找凌宁了,大大小小的麻烦都找过,可是这一次打电话的态度截然不同,因为毕竟不能断定凌宁是否愿意来看望林归。
对面接电话的人手一抖,差些把手机甩出去,冷静了会儿回道:“宁警官。”
宁炎不想与这位“渣男”多聊些无关的话题,直奔主题:“林归找到了,现在在宁氏医院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你能够来看望他,毕竟你是他唯一的亲人。”
对方沉默了许久,不知能够回答些什么,又想去经历过得点点滴滴,苦涩地笑了一声,只得回道:“我希望他能快些好起来。”
“嗯,一定。”宁炎的声音出奇的淡然,不怒也不喜。
“宁警官,我一辈子都对不起他,我想我没有资格见他,希望你能够代替我好好照顾他。”凌宁缓缓的说出拒绝的话,他真的不愿意去见他,他想离开这里,去一个新的地方好好孤独的生活,快些走完这荒唐的人生。
宁炎挑眉,淡淡的回答了句“一定”,便立刻挂了电话,转身便看到床上的人已经睁开了双眼,还俏皮地向他眨了眨眼,示意让他快些过来。宁炎那时的激动一辈子都能让他欢喜,立即冲上前去将林归紧紧拥入怀,没力气的林归只得乖乖的在他怀里躺着。宁炎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思考刚刚林归是否听到自己与凌宁的通话。
他只知道现在,心里、眼里全是他——林归。
“宁警官,你怀里很舒服。”有些受宠若惊的林归被这突如其来的暖意必然是吓着,可这种来之不易的情就是他期盼了很久很久的,他欢心自己,赌对了。拿自己的命来赌他对自己的情,这是他这辈子做过最厉害的事情了,潜意识里也一直告诉他,宁炎心里只有自己。
而此时的宁炎,激动的颤抖,可还是紧紧地抱着怀里的人,生怕他下一秒就会溜走,就会被掳走似的小心。
林归对他这小小的改变有些心动,那像是见到宁炎的第一面时一样的情动,便心下暗自感叹,估计自己是一辈子都栽在他身上了,要是被他知道这想法,肯定会说:栽在我心上你一定会觉得很值得。
是啊,还算值得。
“你来接我了。”
“嗯。”宁炎轻轻地回他,像是一个犯错的孩子。
“哦,我饿了,怎么办呀?”林归窝在他的怀里也不提什么事,只是单纯一句“你来接我了”告诉宁炎他赌对了,赌对了便要以后与他相伴一生的。
宁炎低下头看着怀中皮肤过于苍白的林归,温柔的回道:“想吃什么?”“我想吃好多好多东西,还想玩…”本想说下去的林归突然话锋一转,继续说道:“还想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呢!”
林归当然也是知道,他的腿,不可能给他这么玩的机会。而此时的宁炎也听出其中的含义,只是于心不忍,不想告诉他腿恢复很难这个事实。“前提可是要乖乖吃药,多休息,才可以去实现。”言下之意就是只有努力配合治疗,才有可能恢复双腿,还有着娇弱的身子。
林归轻嗯了声,往宁炎怀里靠了靠,慢慢的又睡着了。宁炎望着林归睡意正浓,也不敢动弹,只得让他躺在自己怀里安稳的睡着。第二日凌晨,医生再次进病房看见的场景,便是两人依偎在一起,医生不知道如何开口叫醒他们,这种唯美的场景不太有的啊,再加上其中一个人物还是这家宁氏医院的幕后老板,实在是不敢得罪啊。
宁炎似乎感受到有人进来了,一看是医生,准备将怀里的林归移回床上,哪料这固执的林归怎么也不肯松手,宁炎也不生气,一脸笑意的继续环着,只是苦了这医生,白白吞了好几斤狗粮呀。
“他以后便也是宁氏医院幕后的主人,以后他有什么事情吩咐你也得去做。”宁炎也不避讳,像是走就计划好似的继续说道:“还有,你以后不要管其他的事情了,就好好调理他的身子,月薪翻倍,年终奖励三倍,如何?”
医生一喜,忽然觉得这幕后老板宁警官宁炎真是好的要死,难道说是因为恋爱中的男人是白痴吗?不对啊,那不应该是恋爱中的女人是白痴吗。医生百思不得其解,不过他后来就知道这翻倍月薪、三倍奖励的事情真是愁死他了,若是早知如此,就在这时推脱掉了!
医生点了点头,宁炎似乎很满意医生的回应,就等着他的身子慢慢好起来,才可以携手共度余生。







坑总是要慢慢填起来的,今天天气不错所以往坑里埋了点土(不)。其实是这样,聚聚送了文给我,我也要送回去x这种礼尚往来的好方式蛮适合我们这种极度懒癌群众的哈哈哈!!@旒逸 

评论

热度(8)